2016年新疆选调生考试报名推荐表填表说明

2016-03-23 河北公务员考试网

  新疆公务员考试网现将2016年新疆选调生考试报名推荐表填表说明发布如下:
  2016年新疆选调生考试报名推荐表填表说明
  1、“姓名”栏中填写户籍登记所使用的姓名。
  2、“民族”栏中填写民族的全称,不能简称“维” “哈”等。
  3、“出生年月(  岁)”栏中填写出生年月和年龄,年龄是计算到当月的实足年龄。
  4、“籍贯”栏中填写祖籍所在地。
  5、“出生地”栏中填写本人出生的地方。“籍贯”和“出生地”按现在的行政区划填写,要填写省、市或县的名称,如“新疆于田” “陕西蓝田”。
  6、“学历”栏中填写接受相应教育的最高学历。
  7、“学位”栏中填写获得的学位,并写明何学科学位。
  8、“通信地址”栏中填写能够接收邮寄材料的地址。
  9、“毕业院校系及专业”栏中填写毕业院校、院系和专业的全称,不能使用简称。
  10、 “学习经历”从上小学填起。
  11、“奖惩情况”栏中填写受院系或县市以上的奖励情况;受处分的,要填写何年何月因何问题经何单位批准受何种处分,何年何月经何单位批准撤销何种处分。没有受过奖励和处分的,要填写“无”。
  12、“家庭主要成员及重要社会关系”栏中填写推荐人选配偶、子女和父母的有关情况(未婚的填写父母和兄弟姐妹的有关情况)。亲属中现任或曾担任副处级及以上领导职务(军队和兵团副团职及以上)人员也要如实填写。
  13、此表一式二份,正反面打印。填写盖章后与《2016年自治区选调生推荐人选汇总表》(附电子版,Excel格式)一并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五处。

  相关链接>>>

分享到

切换频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