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新疆地震局直属事业单位招聘笔试成绩及面试公告

2016-05-19 河北公务员考试网

  2016年新疆地震局直属事业单位招聘笔试成绩及面试公告发布,新疆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具体内容发布如下:
  新疆地震局直属事业单位2016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面试公告
  根据《新疆地震局直属事业单位2016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》的安排,我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环节已结束,现对笔试成绩、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以及面试工作具体安排公告如下:
  一、笔试成绩及面试人员名单:
  笔试成绩及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。
  二、面试具体安排
  (一)面试形式:结构化面试
  (二)面试时间:2016年5月19日上午10:00。
  (三)面试地点: 新疆地震局14楼第一会议室(第一考场)。
  新疆地震局14楼第二会议室(第二考场)。
  (四)侯考室:新疆地震局15楼会议室。
  (五)面试顺序
  第一考场:机要打字员、财务室、事业单位综合岗
  第二考场:和田地震台、台站综合岗。
  (六)具体要求
  1.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面试顺序由分组抽签确定。面试考生于9:30在侯考室集中,9:45进行抽签。10:00未进入侯考室的考生视为放弃。为保证面试的公平性和保密性,参加面试的考生请勿提前进入办公大楼。放弃面试的考生取消应聘资格,不重新安排面试。
  2.考生面试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准考证。
  3.面试期间,侯考考生须自觉服从封闭管理,严格遵守面试纪律,接受工作人员引导,将考试复习资料、通讯工具等自觉交工作人员集中保管。面试结束后,考生方可取回本人物品离开。
  4.本次面试设定最低面试合格分数线,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,报考岗位同一岗位的考生,面试成绩均在60分以下的,此岗位放弃招聘计划。
  (七)公布成绩
  5月19日19:00在新疆地震局办公楼15楼会议室当场宣布面试成绩及综合成绩。专业技术岗位综合成绩=笔试成绩*40%+面试成绩*60%。职员岗位综合成绩=笔试成绩*50%+面试成绩*50+打字速度测试成绩(满分20分)。
  根据综合成绩,按照岗位及聘用人数1:1的比例确定体检入闱人员。体检入闱人员经确认放弃体检资格的,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。
  三、注意事项
  (一)不按照此公告要求参加各项考务工作的考生,取消聘用资格。
  (二)公告中所述时间均为北京时间。
  (三)面试期间食宿费、交通费、体检费,由考生自理。面试前,请各位考生保持电话畅通。
  (四)因此次面试人员较多,若前期工作尚未结束,后续工作将会顺延,我们会及时通知,给各位考生带来的不便,敬请谅解。
  (五)考务咨询
  吴 梅 0991-3830289 18097665715
  (六)考务监督:谢瑞民 职 务: 纪检监察审计处处长
  监督电话:0991-3818637
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震局
  2016年5月18日

分享到

切换频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