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新疆库尔勒市赴内地招聘卫生系统专业人员公告(120人)

2017-12-27 新疆公务员考试网

  2017新疆库尔勒市赴内地招聘卫生系统专业人员公告(120人)已发布,报名审查时间:2017年12月25日至2018年1月20日。报名地点:陕西省西安市南二环西段123号富秦大厦西安市人才市场一楼大厅。新疆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:
  2017新疆库尔勒市赴内地招聘卫生系统专业人员公告(120人)
  为认真贯彻实施人才强市战略,满足库尔勒市社会经济发展人才的需求,经巴州党委统一部署,市党委、市人民政府研究决定,拟面向社会招聘120名卫生系统专业技术人员。
  一、聘用及待遇保障
  1、被招聘的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,确立聘用关系,并统一办理相应的入职手续,新聘用人员享受本单位同岗位同等工资待遇;
  2、招聘人员从报道之日起计发工资;
  3、聘用人员的子女是农村户口的可享受三年的乡镇学前免费义务教育;
  4、对高学历、重点高校毕业生、紧缺专业人员考察素质较好的优先安排工作岗位;
  5、依法享受探亲假等福利制度;
  6、由组织、人社部门会同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引进的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,在用人单位有空编的情况下,在引进人选试用期满后,由组织、人社部门会同用人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对其进行考核,考核合格的提交人事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同意后办理入编手续,考核不合格的取消入编资格转为聘用人员。引进的人员均需与用人单位签订合同,明确服务期不少于五年,在服务期内一般不得申请调离,如若必须离开,需经组织、人社部门批准;
  7、考核奖金:工作满一年且经年终考核合格者,年底一次性发放绩效考核奖励8000-12000元;
  8、优惠政策:(1)与本单位同岗位人员享受同样的工资待遇,正常评审职称、晋升工资、当年度第十三个月基本工资、冬季取暖费、卫生医疗生活补贴。按个人工资标准缴纳 “五险”一金(养老、失业、医疗、工伤、生育、住房公积金),单位缴纳部分由财政承担,个人部分由个人承担,达到法定退休年龄后,按基本养老统筹人员享受相应退休待遇;(2)引进人员的配偶及家属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,可参加库尔勒市招聘工作人员的考试,具有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人员可安排到相应岗位工作。
  二、招聘原则
  按照面向社会公开招聘、公平竞争、择优聘用的原则,采取报名政审、资格审查、体检、考察、培训、签订就业协议、聘用等方法进行。
  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按公布的招聘职位自愿报名,择优聘用。
  三、招聘条件
  1、户籍不限;
  2、性别不限;
  3、要求年满18周岁及以上,35周岁及以下(即1981年12月30日至1999年12月30日期间出生),以身份证原件标注的出生日期为准;
  4、学历条件:符合岗位需求的全日制本科、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。具体详见《库尔勒市赴内地招聘120名卫生系统专业技术人员职位表》(附件1);
  5、专业条件:仅限医学类专业(包括医学检验学、医学影像学、中医学、公共卫生管理、全科医学等);
  6、具有正常履行报考职位的身体条件和其他全部条件。
  四、应聘人员应符合以下条件
  (1)政治素质好,思想上进、学业成绩优良;
  (2)已取得或能按时取得毕业证书、学位证书;
  (3)志愿到基层一线工作;
  (4)身体健康,符合聘用体检标准;
  (5)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。
  下列人员不在此次公开招聘范围:
  (1)受刑事处罚、行政处分尚未解除的;
  (2)立案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;
  (3)近5年来,在公开招考过程中有作弊、弄虚作假等行为的人员;
  (4)被辞退未满5年的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;
  (5)法律法规规定其他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情形的;
  (6)凡属于《库尔勒市赴内地招聘卫生医疗机构工作人员报考说明》(附件5)中情形之一的,不得报考。
  五、招聘职位
  具体职位详见《2017年库尔勒市赴内地招聘120名卫生系统专业技术人员职位表》(附件1)。
  六、招聘程序
  (一)报名
  1、报名审查时间:2017年12月25日至2018年1月20日。报名地点:陕西省西安市南二环西段123号富秦大厦西安市人才市场一楼大厅。(注:各职位报名名额满时报名时间即时截止);
  2、报名所需资料:报名资格审查表(加盖所有印章)、身份证、学历证原件(若档案在本人手中可以自行携带),体检表(空表)、近期一寸免冠照两张、个人简历、本科及研究生学历需提供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;
  3、报名方式:现场报名;
  4、报名资格审查表、体检表下载网址:
  http://www.sjzpinfo.net/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市场网站,http://www.haorc.com 西安市人才网
  下载打印《库尔勒市赴内地招聘卫生系统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》附件2和《体检表》附件3。
  (二)资格审查、面试、体检
  报名时提交报名资料,资格审查、面试一次性完成,合格者当场进入体检环节,携带体检表(空表)到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,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(试行)(附件4);体检费用由本人自行承担。
  (三)签订就业协议
  体检合格者到报名地点签订就业协议,按照指定时间前往库尔勒市石化大道,社保大厦一楼人力资源市场报到并携带身份证、报名资格审查表、体检表、毕业证原件、及个人档案,经审查合格后上岗。
  七、聘用
  确定聘用人员无异议后,市人社局下发聘用文件,用人单位与个人办理聘用手续。新招聘人员试用期六个月,试用期满后,由用人单位进行综合考核,合格的按有关规定办理正式聘用手续,不合格的,经主管部门和人社部门批准,取消其聘用资格。
  八、监督、纪律及其他要求
  报考人员应严格按职位要求条件报名,报名时如实填写个人有关信息,凡不符合报考职位条件要求或填报的个人信息不真实的,取消聘用资格。
  政审及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始终,对违规招聘的人员,一经查实,应当取消报名资格或聘用资格,已聘用的人员,应当解除聘用合同,予以清退。
  新疆库尔勒市招聘小组咨询电话(电话咨询前请仔细阅读招聘简章,不明之处电话咨询时间为:09:00-21:00)。
  于院长:13909967538
  白医生:18609965890
  吕医生:18196282223
  有关招聘事项及相关表格下载,请加QQ群查询了解:655468126、672668010。
  点击下载>>
  库尔勒市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
  2017年12月24日

分享到

切换频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