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2022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(新疆考区)延期举行的通知

2022-11-21 新疆公务员考试网

  关于2022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(新疆考区)延期举行的通知已公布。新疆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整理如下:
  各位考生:
 
  鉴于当前我区新冠肺炎疫情形势,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身体健康,经慎重研究决定,原定于2022年11月26日举行的2022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(新疆考区)延期举行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 
  一、2022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(新疆考区)延期举行,具体考试日期另行通知。
 
  二、因考试延期决定不参加考试的考生,可于11月28日9:00至12月4日24:00申请办理报名费退还(操作说明见附件),待统一受理审核后,报名费用将按原缴费路径退还至支付账户,请退考人员耐心等待,可随时关注自己支付帐户的退款信息。退款后,考生将不能参加2022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(新疆考区)考试。
 
  三、后续考试安排调整事宜将以公告、短信方式告知。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我厅官网、考试报名网站新疆考区公告栏以及手机提示短信,并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。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和支持。
 
  特此公告。
 

分享到

切换频道